#訊息量有點多讓我簡單直說# #CWHK46# #佔tag打擾了# 

 
 
 

P.1

 

# 趴趴掛件,歐相私心地多畫了個貓貓的

 
 
 

# 貓型金屬胸章

相澤經典post太帥了趁機會滿足一下自己

P.2

# 歐相新刊相關 

歐相《inspiration》A5 / 50p(暫) 半架空:相澤消太 (29)x八木俊典(15)


相澤消太 (29)

經歷USJ事件後,昏迷時以幽靈的狀態回到過去,認為自己已經 “死亡” ,很自然地當起背後靈。

使用個性時首三秒可以觸碰到物件。

 
 

八木俊典(15)

初中生,沒有個性,志願是當英雄。然後某日,熱心的少年執了位救命恩“鬼”回家。

 

—-

 

本子啊第一次岀我有點荒。 目前...還在細化草稿,有點怕會窗

 
 
 

在基友幫忙下有個很好聽很高上大的名字《inspiration》,翻釋是靈感、鼓勵者(來自google翻釋)

 

完美代替了我本來想的 當背後靈的日子、我的鬼朋友 那些糟點滿滿的名字。因爲是相澤老師回到過去的本子,為了好記還是可以親切的叫 幽靈本或者鬼魂本(.

 

雖然是歐相本但歐魯在這本子裡一直都是初中的小少年,主要是正經的小清新(?),談談理想吹吹歐魯之類的,戀愛在故事結束後。

 
 
 
 
 

--

 

然後重點!重點!重點!

 

---

 
 
 

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可靠的代理推薦??

 
 
 

還有淘寶上的印刷廠!要不然得靠我那有點玄的運氣..._(:3ゝ∠)_

 

因為港家寄岀郵費超級超級貴,所以沒有代理的話...只會印少量在八月初的CWHK和親友黑箱..用寄信的那種平郵慢慢飄...

 
 
 

因為快遞過關口慢七月頭就得去印!

 他 
 
 
 
 
 
 

小藍手感謝🙏🏻求熱心的小天使救救孩子🙏🏻

 
 
 
 
 
 
 

P.S. 300fo謝謝(•́ω•́๑)



评论(4)
热度(94)
回到首页
© | Powered by LOFTER